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校园治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治安 >> 正文

安全生产月之交通安全

事故警钟时时敲,安全之弦紧紧绷,安全生产是人们生命健康的保障,是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前提,实践证明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是家庭幸福的保障,是企业安定的基础,是国家兴旺的根基。今年6月,我们迎来了我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高校作为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共同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校园安全,我们每个人都是主角!我们要从自我安全做起,发现身边的隐患,减少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校园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要从自我安全做起,掌握必备的安全常识,减少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校内生活和外出时需要大家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

1.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校园交通管理规定;

2.在校园内行走,应注意观察、避让车辆;

3.不准在校园内练习或试驾机动车;


4.所有车辆进入校园应服从管理,按规定路线行驶,并停放在指定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