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安全常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常识 >> 正文

安全生产月之人身财产安全

高校作为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共同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校园安全,我们每个人都是主角!我们要从自我安全做起,发现身边的隐患,减少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校园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要从自我安全做起,掌握必备的安全常识,减少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外出时、在宿舍休息时,须牢记关好门窗,以防发生入室盗窃案件。临时离开宿舍时,必须随手锁门,不要心存侥幸给窃贼提供机会;

见到可疑人员立即报宿管处理,例如有人鬼鬼祟祟地进入你宿舍却慌张的走开,当见到这类可疑的人时一定第一时间联系宿管;

 

手提电脑、手机、金银饰品等贵重物品不用时最好存放在安全的地方,以防被顺手牵羊、趁虚而入者盗走。放长假前,应将贵重物品带走或交给可靠的人保管,不可留在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