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毕业季校园安全提示

毕业在即,友情澎湃,同学相聚,安全是爱,保卫处特作如下友情提示:
1.朋友聚会,友情为重,不酗酒,不滋事,安全第一,守纪为先。发生醉酒,及时送医。
2.天气渐热,女生尤其要注意人身安全,晚间避免单独外出,确需外出,应结伴而行。不去偏僻场所,不走阴暗小道,按时就寝,关好门窗。
3.不购买流动摊贩食品、“三无”食品饮品,感到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防止食物中毒。
4.安全用电,严禁在宿舍内私接电线,超负荷用电,注意防止火灾。
5.严禁私自户外游泳,遇他人落水时,及时呼救报警,在自身不具备救助能力时,切莫盲目下水施救,以防溺水。
6.远离野狗,野猫,不挑逗,多绕行。最近学校虽多次组织清除野狗,但仍偶有周边野狗窜入,请广大同学注意人身安全。
8.参加各类聚会活动时,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以防遗失。
9.天热易气燥,彼此要包容,相互理解,互敬互让,文明自律,给母校留一份美好的回忆,给自己留一页珍贵的记忆。
如遇到安全事件,应沉着应对,保护自己,并适时呼救报警。保卫处24小时报警电话:南区外线:85559245、内线8110;北区外线:85559345、内线:9110或直接拨打110求救。
请各学院广为宣传教育,同学们互相转告,确保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