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高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调研小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01215日,以长春财经学院常务副校长刘忠为组长的高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调研小组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学工处处长李洪雨、保卫处处长韩忠利、公寓科主任李凤林以及饮食中心主任李劲松等在行政楼二楼第二会议室接待了调研组成员。

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表示,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学校按照省教育厅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多次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并强调,此次高校安全隐患排查调研工作的开展,为高校之间增进校园安全管理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将有力推动我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希望调研组在实地检查工作中,切实指出我校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宝贵意见。

保卫处处长韩忠利代表学校汇报了近期校园消防、交通、治安、校舍、食堂安全等安全排查整改工作,同时对学校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汇报结束后,调研组成员详细询问我校校园安全事务,并与材料核对;随后检查组对饮食服务中心、监控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我校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此次高校调研为我校安全工作向纵深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