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假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为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1228月上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假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保卫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图书馆、饮食中心、公寓科、创业中心安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主持。

会上,首先由保卫处处长韩忠利同志结合《期末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对此次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做具体布置。

最后,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同志肯定了各部门、单位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建设的基础保障,并就本次安全大检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宣传到位,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二是走到位,安全检查范围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三是查到位,检查过程中要认真细致,力争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要整改到位,发现问题隐患要及时整改,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清单,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把校园建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

会议结束后保卫处相关人员对全校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指出存在隐患及相关安全问题,叮嘱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要及时整改的隐患并拿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将安全事故的风险等级降到最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