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五化”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38日上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园“五化”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校长李晓光,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饮食中心及公寓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同志肯定了各部门、单位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首先李春生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的精神。随后由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传达了吉教安【20215号、吉教安【20216号、吉教安【20217号三份文件精神的通知,并对文件要求,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对安全工作做具体部署,并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建设的基础保障,并根据文件要求及学校实际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安全宣传到位,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二是各个相关部门要做好安全自查整改,安全自查范围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自查过程中要认真细致,力争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整改到位,发现问题隐患要及时整改,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清单,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最后,李晓光校长作重要讲话,并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二、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工作合力;三、增强全局观念,树立安全意识。四、按照时间节点上报安全工作情况,五、进一步注重安全防范,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落实相关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