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暑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保卫处召开暑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712日上午,保卫处在处长办公室召开2021年暑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韩忠利主持,保卫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韩忠利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安全工作的安排,强调假期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就保卫处今年暑假安全值班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根据各个值班部位不同,分别强调了相应的工作职责及防范重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和安全值班纪律。

他要求,一是强化安全保卫值班工作,切实加强对各岗位的巡查,确保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杜绝脱岗现象发生;二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及时关注天气变化,认真做好暴风雨等突发恶劣天气的应对工作;三是做好校园安全巡查工作,尤其要强化对校园南北区栅栏、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尤其是夜间的巡查力度,严防事故发生;四是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消除,杜绝火灾事故发生;五是对留校学生及创业园留校人员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到时常巡查,确保在校园内留校生安全。

通过这次会议,全处明确了工作责任,强化了工作纪律,为确保2021年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