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提升防疫技能 筑牢战疫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前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校园安保人员防控疫情的整体力量,筑牢校园保卫第一道防线。417日,保卫处组织保安人员参加了疫情防控培训。

本次培训的重点是保安员岗位规范、保安一日工作流程、智能体温检测设备的使用、及防疫应急处置等相关内容。

保卫处长带领全体保安员进行了保安员岗位规范培训,明确了保安必须做到“四个一”,即:一身干净的制服、一副整洁的面容、一个标准的敬礼、一声真诚的问候;紧接着,对保安员岗位道德准则、工作纪律、现场环境、日常检查内容与方法、交接班规定、保安器械管理规定等做了具体而细致的要求。

为深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具体职责,明确了各项工作制度背后具体的工作要求。为使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治安科长、消防科长及护卫队长带领全体保安一起,逐一学习,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

最后韩忠利处长对防疫期间保安员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高度重视防控工作,杜绝麻痹思想,明确岗位职责,严格管控人员出入,熟练使用各种防控器具,牢记应急处置流程,坚决守好校园防控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