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新生报到安保任务

202092122日,我校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真忱的服务,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项工作,圆满完成了2020级新生报到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在学校主管领导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提前做好周密安排和部署,确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协同联动,全力保障迎新工作。针对交通秩序行车拥堵、停车难等问题,保卫处积极和驻地交警部门取得联系,在校门及校内各路口设立醒目的指示标志并指派专人负责,通过种种有效举措确保交通井然有序;学生到校后,由专人引导,在学院正门按要求距离依次排队测温后进入校园;在各系报到点逐一核验身份、报到注册及办理公寓入住等环节,最终顺利入校。

保卫处在确保报到学生安全有序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疫迎新两不误,以服务师生的初心,践行保驾护航的使命,为2020级新生即将开展的新生活,合力谱写出和谐的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