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为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1023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炳恩,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团委、纪检委、国际交流处、公寓管理处负责人及各教学院学工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炳恩主持,

会上,首先刘炳恩书记传达了1019 日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的精神。随后由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传达了吉教安【202033号、吉教安【202034号、吉教安【202035号三份文件精神,接下来由党政办主任高海英传达关于长春光华学院打击防范邪教工作方案的通知。

最后,党委书记刘炳恩作重要讲话,并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二、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工作合力;三、增强全局观念,树立安全意识。四、进一步注重安全防范,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落实相关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