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保卫处连续收到表扬信及锦旗

近日,保卫处连续收到几封关于对保安及更夫工作肯定的表扬信。这几封信是分别由南区家属及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等校内外人员对保安员为他们及时提供的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

几封信件、一面锦旗诠释了责任与担当,无论严寒还是酷暑,学校保安员坚守在岗位上,为师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筑起一面平安盾牌。在校园内,保安员用自己的汗水服务师生,守护学校。他们的外表并不光鲜亮丽,但是心中的那份责任和执念,让他们无怨无悔,甘愿付出,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奉献精神,彰显着新时代保安的良好形象。

疫情期间,保卫处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防控预案,多次召开例会布置任务明确责任。2020年全处人员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综合协调、门卫管控、应急机动、加强协作,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指令,确保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战得胜,为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不打折扣地做好本职工作。

学校保卫处将继续努力,采取各种措施和工作方法,调动各方面工作积极性,履职尽责,为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