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内保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全市内保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的评比结果,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市内保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校肖继国老师荣获“2020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董巍老师荣获“2020年度安全保卫工作优秀保卫干部”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长春市公安局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肯定。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积极落实上级各项安全工作精神,认真布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保证校园平安稳定。

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夯实工作基础,积极推进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以安全稳定的内部环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