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前安全工作协调会

   2019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前安全工作协调会于1212日在保卫处处长办公室召开,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保卫处处长韩忠利同志转达学校对近期考试的重视程度及教务处对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筹备、考试机构人员设置以及各个工作组主要工作职责等情况,并对此次的安保提出几点要求:

   1.考试前,保安员对学校各考场进行详细查看,并详细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召开保卫人员工作会议。2.考试期间,对考场周边实行交通管制,安排专人加强车辆管理,在考场周边设置安全警戒区域,3.做好周边巡逻检查,防止外部因素对考试的干扰,维护考场的秩序;4.保卫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以严明的纪律性,认真做好安保工作,较好的维护了考试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