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疫情期间加强保安应急处理能力培训工作

从疫情开始至今的,光华学院保卫处安保人员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凝心聚力,奋战在疫情防控岗位上。在这样高风险、高压力、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下,全体在岗人员克服恐惧心理,尽职尽责,不辞辛劳昼夜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能够更全面地抗击疫情,加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密切地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前线全力以赴,在内强练基本功。于2020331日对两个校区保安八件套使用培训以及防控疫情应急事件处置培训。

演练保安八件套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同时讲解了防控疫情应急事件的处置办法。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进行八件套培训,但两个校区保安员仍专心认真听讲,努力加强实操能力。


当前,疫情还未结束,保卫处全体人员一刻不敢松懈。我们将继续保持培训锻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自律,提高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参训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自觉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勤练内功,强身健体,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应急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