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延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202189日,保卫处在处长办公室召开延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保卫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韩忠利同志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韩忠利同志对学校近期召开的三次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传达,总结了近期安全工作,肯定了假期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求保卫处全体齐心协力继续守好学校防疫的第一道防线,并对接下来的防疫工作和安全工作做具体工作部署,各项安全工作明确到人,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保卫处副处长韩景东同志指出近期检查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做好相应的解决措施并对保卫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务必盘查询问到位,务必隐患整治到位。

会议将保卫处日常管理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分工,进一步明确了校园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的职责、任务,保卫处将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及保障工作,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