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召开11月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安保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1122下午,保卫处组织召开了11月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保卫处各科室科长当班保安班长及监控室相关人员参会。

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对近期各自负责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结合本科室实际情况提出近期校园安全问题。

其次,保卫处处长李劲松,对近期学校安全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确保了校园安全环境总体良好,近期未发生意外安全事件。同时,他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注重整体形象,认真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求严格执行校园监控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校园监控工作程序,认真记录;三是要求进一步规范交接班制度,加强夜间巡逻做好巡逻检查工作

此次安保会议明确了学校安保工作的方向,为安保人员更好的服务师生,确保校园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