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组织开展校园保安员交通安全管理培训


为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师生安全,12月6日,保卫处邀请长春经开交警大队对保安员交通安全管理培训,保卫处处长李劲松、治安一科科长肖继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劲松处长就目前我校周边交通安全问题向民警进行了阐述。

长春经开交警大队民警,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和保安人员岗位职能特点,结合多年执勤经验和体会,向保安人员讲解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交通标识标线、交通事故认定知识以及如何正确文明行车。就我校校园周边交通现状方面进行分析,教授他们如何做好一名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员、引导学校学生安全上下学、应急处理校园周边交通事故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安保人员交通安全防范知识和校园安全管理的责任担当意识,为守护师生交通安全、构建和谐校园交通安全环境夯实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