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加强冬季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我校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公寓工作人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确保我校学生公寓消防安全,11月、12月,保卫处联合学校公寓管理科开展了四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紧急疏散逃生演练。

保卫处消防科长详细介绍了冬季火灾的特点和防范措施,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向参训师生讲解了常见的消防设施和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参训师生不仅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还掌握了实用的消防知识和自护自救技能,同时便于学生将所学内容在寝室内进行有效交流和传播,为下一步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时刻关注安全,谨记安全要点,遇事冷静从容,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