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假期安全部署工作会议

为扎实做好寒假校园安全保卫工作,2023年12月29日,保卫处在北区处长办公室及消防控制室分别召开寒假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保卫处处长李劲松、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保安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李劲松处长对保卫处所有人员本学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防火防盗防冻、安全巡逻、留校学生管理、外来人员和车辆管理以及保卫值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接着,李劲松处长传达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教育系统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提示的函》的文件精神,由各科室负责人汇报本学期工作、假期工作安排以及下学期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寒假前需要落实完成的安全工作提出相关的建议。会议还就假期间的校园消防安全、各区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分工。

最后,李劲松处长要求各校区保卫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保持安全的警惕性和敏感性,把校园各项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