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警同心办实事 携手共建保平安——长春光华学院领导赴花园路派出所慰问

为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构建平安校园环境,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我校副校长厉刚、保卫处长李劲松一行来到花园路派出所,向长期以来保障校园安全的公安干警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赠送“守护校园平安,警校共建模范”的锦旗。

厉刚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花园路派出所全体干警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一年以来以学生为本,公正执法,与学校密切配合,守护全体师生的安全。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平安校园建设,维护校园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完善 “校警融合”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花园路派出所所长李晓峰代表全体干警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对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获得由中共长春市委和长春市人民政府颁发的“2021-2022年度军(警)民共建优秀单位”表示衷心祝贺。李晓峰所长表示,通过一年来的警校密切协作,社会治安、电信网络诈骗等警情数量明显下降,成效显著。未来花园路派出所将继续加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力度,进一步深化警校合作,更好地维护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