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226日,保卫处在南区二教214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全体保卫干部及保安员参加。保卫处处长李劲主持会议

会议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总结。李劲松处长表示,2024寒假全体保卫人员顾全大局、恪尽职守、团结协作、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校园安全保卫任务。为本学期顺利开学创造了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李劲松处长强调,本学期学校面临新的发展目标要求,安全保卫工作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不断增强服务保障意识,让师生真切地感受;二是严格消防安全制度保卫处各科室要严格遵守消防制度,不使用违规电器,保卫处将定期进行检查。三是要在工作中讲规矩、守纪律,有礼貌,克服生硬的工作作风,改变工作态度;四是要注重宣传,把好的工作方法或经验及时总结,让师生们了解保卫处工作状态。

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召开,全体安全保卫人员进一步认清了新形势安保工作的新变化、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安全服务为己任,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