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制园地 |  消防安全 |  校园治安 |  安全常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校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3月1日上午,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以长春理工大学保卫部部长张显峰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副校长厉刚出席汇报会议,保卫处处长李劲松及保卫处各科室科长陪同检查。

首先,厉刚副校长汇报了学校开学准备情况,介绍了近期校园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校园“三防”建设等七方面情况,同时对学校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说明。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详细询问了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随机抽取了消防控制室、饮食中心、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开展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制度和机制健全,对校园各项安全工作管理细致全面,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厉刚副校长表示,学校将会继续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